75男人帮-热饭网,热饭论坛全国兼职女楼凤信息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9|回复: 8

又一熟女泄火200元,2环内

[复制链接]

90

主题

238

帖子

3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0
发表于 2017-5-27 15: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狼最近兴奋,每星期总想放一炮哈哈,同时也没忘记自己的哥们给的电话,我于是自己给她打了个电话,问还干吗?很痛快的说还兼职,于是前往,来到台基厂路口西的楼房直接上楼,一开门,MM给楞了一分钟,我说,我哥们一直给的电话,怎么总说没时间呢,MM答曰,,歇了半个多月了,由此可见,这叫一小心谨慎啊,先洗了澡,MM开始从胸给我漫游,小舌柔软灵活,一直漫游到小腿,很是仔细,直接慢慢含住我的JJ一边上下吞吐我的JJ,手也在爱抚着我的蛋蛋,做完MM又一口猛的含住我的JJ尽量整个都含了进去,我戏虐的说,佳姐口活真棒,加油宝贝,大口吃,然后一囗吞下我旳JJ开始了一阵的吹垃弹唱,软软的滑滑的很是受用,只是在我JJ上、蛋蛋上添,添的我的心里直痒痒,实在是忍不住了爬起来就直接进入那湿湿润润的下面听着骚女的叫声来回抽动着一阵享受后熟女开始切入正题的,自己找到感觉就行,本狼舔着熟女的乳头,熟女很自然地呻吟着,中间多次还体位,什么后入,侧入,抱着插,女上等等,大概搞了20几分钟,说的我更应该用力干啊,左插插右插插再来转一下,插了快20分钟,她说话了,怎么要20分钟还不射。可能最近加班的没感觉了吧。后又让她跪在床上,后入几十下然后实在忍不住出货清洗,回到大床抽支小烟.穿衣结帐交上肉金走人看做活样是老手,对了也是30多的熟女啊,200块泄火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1

帖子

20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1
发表于 2018-5-27 2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4
QQ
发表于 2018-6-4 14: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4
QQ
发表于 2018-6-4 14: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
QQ
发表于 2018-6-4 2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方式的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6
发表于 2018-6-11 16: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杭州90后青春美少女a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熟女泄火200元,2环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4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4

帖子

1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强 效摧 清水 &  玉 *hu* 蝶,无 色 无味可掺 杂酒水饮料里我小女 朋友用了都变小 淫 婆了.需要的+++扣= 扣三 二四 九 一 二 四 三 二.

强 效摧 清水 &  玉 *hu* 蝶,无 色 无味可掺 杂酒水饮料里我小女 朋友用了都变小 淫 婆了.需要的+++扣= 扣三 二四 九 一 二 四 三 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75男人帮-热饭网,热饭论坛全国兼职女楼凤信息

GMT+8, 2018-6-19 16:49 , Processed in 3.51271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